党委宣传部 品牌与公共事务部
新闻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资讯中心举办“誉满归金秋 校媒趁年华”第一届记者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1036

11月8日晚,资讯中心主办“誉满归金秋 校媒趁年华”第一届记者文化节在我院平原校区谨学楼D2大教室举行。资讯中心全体教师及大学生新闻中心全体人员300余人参加。

随着主持人富有激情的开场词,记者文化节正式开始。首先,《咖喱咖喱》、《带你去旅行》、《Panama》三个舞蹈的串烧点燃全场的激情。三全版的《小幸运》让我们感恩医路有你,好幸运,观众都不禁跟着轻轻哼唱起来青春四溢、整齐划一的《洗手操》更是体现了医者对医术的执着追求,激励着医者要用爱心、细心、责任心来呵护每一位患者。

然后,一首独唱的三全版《成都》唱出了我们的青春器乐合奏《浏阳河》《渔舟唱晚》《青花瓷》我们重温旧梦,享受恋恋中国风。武术表演太极更是充满着文明礼仪,体现了我院的文化传承。《执笔青春》的朗诵让我们不禁想起那青春的三全校园,全世界全博士医者的白衣相守,琴湖晓月的桥头微笑面对危险,梦想成真不会遥远,鼓起勇气坚定向前,奇迹一定会出现。”最后的大合唱《奇迹再现》更将整个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

颁奖环节,杨文晶、周锦赫、张梦珂等15人获得大学生新闻中心先进个人奖,资讯中心主任助理王德胜,教师常青、王玺秀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摄影部获最佳贡献奖、网信部获最具成长力团队奖、记者团获最具创新团队奖,资讯中心主任陈宏为三个团体奖项颁奖。

节目策划人之一王兰朵说:“这个记者节活动从策划到编排共历时10余天,大家都付出了许多努力。但是大家在晚会上的精彩表演,让我们觉得所有忙碌都是值得的。

据悉,该活动旨在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敬,向校园记者致敬。让广大师生了解“校园记者”,延伸新闻线索链,拓宽校园新闻覆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