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品牌与公共事务部
新闻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第十四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593

4月13日下午,我校第十四届运动会在平原校区风雨操场圆满落幕。我校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党委副书记张钢,学务长邱永建出席,学校各单位2000余名师生参加,闭幕式由院长办公室主任助理孙佳佳主持。

首先,体育部主任杨晓林宣布各项比赛成绩。羲和书院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女子团体总分”、“男女团体总分”三项第一名及“团体操表演最佳创意奖”;仁智书院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德馨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操表演奖”第一名;崇德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操表演奖”第二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精诚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操最佳编排奖”。机关第三工会代表队、崇德书院工会代表队、外国语言学系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职工组团体奖”前三名。校领导和体育部主任为获奖代表颁奖。

随后,张钢致闭幕词。他向在本次运动会上辛勤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参赛队员表示感谢,向获得荣誉的运动员们表示祝贺。他表示,本次运动会中运动员们展示出高超的竞技水平和顽强的竞赛精神,希望大家把运动会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永不言弃,勇创辉煌。

最后,王金文宣布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

在本届运动会中,运动员们不断突破,共打破5项书院记录,不仅展现了全校师生的运动水平,强化了运动、健康的生命意识,还锻炼了师生团体协作能力,取得了预期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