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品牌与公共事务部
新闻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资讯中心举办时光留影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511

58日晚,由资讯中心主办,大学生新闻中心承办的时光留影集活动于我校平原校区谨学楼B402教室举办,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一张照片,一个故事,一段留影。本次活动共分为稿件征集和优秀作品展两个阶段。在海选阶段,共收集178份稿件,其中有定格青春的少年照;有诉说历史的文物照;有表达亲情的家庭照;有说走就走的风景照…每一张留念都是对岁月沉淀。参与审稿的刘肖华说:看完这些作品,我觉得这些好看的照片配上文字,能给人带来一种感动。这些留念也将是人生的一笔财富,可供自己以后慢慢回味。

在优秀站作品展示阶段,活动负责人马超以幻灯片的形式,同大家分享精心挑选的数十份照片。在观看过程中,大家纷纷为照片中的故事感动。最后,马超通过播放影片《遇见你,真好》,带领大家共同回忆青葱时光。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大学生去发现生活的美,挖掘我校摄影爱好者身边的精彩素材,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参展者的摄影技术、想象力、审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