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品牌与公共事务部
新闻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青春·校园·生活–我校开展《全音悦》音频收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748

       为充分发挥校园广播系统物质价值,体现大学生精神文化,展现“明德、博学、至爱、致用”的校训,我校大学生新闻中心山泉之声广播台于11月展开《全音悦》音频收集活动

活动期间主要收集校园师生特色音频,为后续校园活动的展出、校园文化影响力的评估、展示我校精神风貌等活动提供素材。通过音频收集的方式,用多彩的声音展现校园之美。使我校师生在求知、求美、求乐中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营造励志校园环境,弘扬优秀校园风采,渲染独立思想氛围。

据悉,本次音频收集活动“青春梦想成长”为主题,向在校师生分享自己独特新颖的校园故事,展现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讲述三全特有的青春年华。此外,本次活动的展开,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而且给有才艺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