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网”上线
作者:常青 赵亚琴     新闻来源:资讯中心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439     发布时间:2017-11-24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日前,我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网”上线。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对教育系统提出的要“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的要求,我专门制作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网站”。

专题网站包括上级精神权威解读校党委部署基层学习贯彻、学习成果等五个版块,将全面展示我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活动、举措。此外网站还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等相关学习资料,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的权威解读,将有助于师生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网站访问地址为:http://sjdxx.sqmc.edu.cn/

      大家也可以在学院主页专题专栏中点击“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进入专题网站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