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中美集团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赵亚琴 白芳芳 图/大学生新闻中心摄影部     新闻来源:资讯中心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2846     发布时间:2017-12-19

12月18日上午,中美集团董事长陈永与集团各单位负责人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我院党委书记王志凯、副院长秦国亮、后勤总监马波、财务总监王延生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首先,在闻德礼堂,王志凯代表学院对中美集团各位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组织架构、招生就业等情况。

随后,在王志凯等人的陪同下,来访领导分两组参观考察了图书馆、崇德书院、护理实训中心、医养康护实训中心、干细胞实验室、科研平台等六个地点。在崇德书院,中美集团各位领导一行听取了关于崇德书院的位置分布、办公区域、宿舍结构等讲解。在宿舍文化长廊处,看到宿舍门上的活泼贴花与思邈堂温馨设计,纷纷夸赞:“有创意,有想法!”。在图书馆,先后参观了现刊阅读室、多媒体文献学习区、研修室等处,并亲身体验了图书馆专门为学生设计的斜式阅览桌、3 D放映等创意设计,中美集团各位领导一行称赞道:“图书馆的设计考虑周到,处处体现人性化,空间利用合理,值得借鉴。”

在护理实训中心、医养康护实训中心、干细胞实验室、科研平台等教研基地的考察时,分别观摩了各具特色的实验室及实训中心,了解并体验模拟教学的实际应用。逼真的人体模型,高水平的实验仪器,获得了中美集团一行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