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官方网站手机版正式上线
作者:常青 何露阳     新闻来源:资讯中心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292     发布时间:2018-10-16

为满足学校信息化工作发展需要,更好地展示学校形象,日前,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官网手机版正式上线。

随着智能终端的不断推广及手机普及化使用,官网手机版方便快捷,与电脑版网站信息同步发布,便于大家随时随地浏览,关注我校的校园动态,进一步促进我校思想宣传工作的开展。相对PC端的普通网页,手机版分类更清晰、访问更便捷、阅读界面更加人性化。同时,根据手机访问页面适配设计,减少了原有的大图片、应用插件等,使得手机访问所费流量也较以往大量减少,体现了学校“内抓管理、外树形象”的建设目标,以及“公开、及时、服务、便捷”的建站原则。

我校官网手机版包括学院概况、学院要闻、基层风采、通知公告、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合作交流、走进三全、媒体三全等十个版块。此外,官网手机版还开设了专题专栏版块,方便师生直观浏览校园各项时事政策及专题网站。官网手机版的投入使用,必将成为展示学校建设成果和学校信息公开的重要窗口,为师生和社会提供相关服务的重要平台。

浏览者可以在手机上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入到我校“手机版”官方网站,了解学校的校园动态。当使用手机等移动终端访问官网,将会自动识别访问设备跳转到手机浏览器。

方式一:在百度、谷歌、搜狗等搜索引擎中直接输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后点击“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进入,即可查看浏览;

方式二:电脑端或手机端输入网址http://www.sqmc.edu.cn/mainm.htm直接查看手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