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开展“媒体记者校园行”活动
作者: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845     发布时间:2019-06-10

为加强学校对外宣传工作,6月6日,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媒体记者校园行”活动。《中国青年报》河南记者站站长潘志贤、《中国教育报》河南记者站副站长陈强、《河南日报》记者赵同增、《医药卫生报》记者朱晓娟及阳光高考平台的记者受邀来校调研、采访。我校党委副书记张钢会见了媒体记者,并陪同调研、参观。

几位记者先后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国际护理中心、康复实验室、实训中心及崇德书院等地。参观过程中,记者们对图书馆的科学设计、环境布局及人性化的书桌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国际护理中心、康复实验室等场所也引起了记者们的浓厚兴趣,他们不时向学校领导,随行的老师、学生询问详细情况。他们对我校优美的生活环境,先进的实验、实训条件赞叹不已,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建设、教学改革的一些看法。记者陈强说:“学校是大学生们的第二个家,让学生发自内心地喜欢这里,这是一个学校成功的地方。三全学院这方面做得很好。”

调研活动结束后,记者一行来到了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听取学校亮点工作汇报。教务部、学务部、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产教融合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改革、育人模式创新、就创业工作、产教融合等工作进行汇报,各书院负责人分别阐述了本书院特色育人项目、品牌活动、人才培养、有影响的社会服务活动等。

交流过程中,记者们对我校的“三个全面”的办学理念、特色鲜明的“双院制”育人模式、精细化的学生管理给予肯定,他们祝愿学校在未来的发展中,办学质量更上一层楼,继续为河南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重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