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品牌与公共事务部
新闻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资讯中心举行第九届大学生新闻中心工作总结会议暨换届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790

625日,资讯中心在平原校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九届大学生新闻新闻中心工作总结会议暨换届仪式。资讯中心副主任王德胜,资讯中心教师常青、杨振文及大学生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由第九届主席团代表姬盈鑫做20172018上半年工作总结。他从迎新培训工作、常规工作、活动及比赛、部门框架调整四个方面总结了上一年的工作。他总结道,在本年度,我校在新闻方面的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不论是校内新闻报道,或是平息校内外网络舆论,每个人的付出都功不可没。随后,部长代表马超上台发言,他回顾了在大学生新闻中心的时光,对校领导的支持、老师的帮助及学长学姐的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

接着,第九届大学生新闻中心副主任刘思佳公布第十届大学生新闻中心干部名单,由王德胜为第九届主席团及各部门学生干部颁发聘书。之后,第十届大学生新闻中心主席周玉廷对2018年度工作做展望报告,她从工作目标、加强挖掘新闻人才、增强部门文化底蕴、制定新闻中心规章制度等几个方面做出了展望。最后,第九届学生干部与第十届学生干部交接工作会议记录本并与老师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总结20172018上半年工作,宣布第十届大学生新闻中心换届名单,增强团体成员凝聚力,为校园文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