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品牌与公共事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机构  大学生新闻中心部门职责 大学生新闻中心部门职责

办公室

作为大学生新闻中心综合服务部门,始终秉持着服务的宗旨,主要负责官网长图、海报、PPT以及物资申购单的制作,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系,综合管理新闻中心各部门工作加强完善内部建设。

新媒体部

网罗天下英才,以新锐视角解锁校园生活。运用创新性思维协助老师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微博、QQ校园公众号,用独特的审美个性的眼光重塑排版的格局、丰富内容。及时捕捉社会、学校热点新闻,在官方平台进行原创推文的发送,第一时间向全校师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分享我校资讯。

网络信息部

搭建网络平台,和外部互联互通,监控校园网络环境安全,在校内外网站正确引导我校的舆论方向、对有关学校问题进行答疑。并根据舆情发展方向,对舆情事件做好预警和监控。对相关热点作出反应,迅速找到合适的角度对舆情事件进行妥善的处理。

新闻采编部

铁肩担道义,妙笔著文章。负责学校各类内外宣新闻写作、《三全学院报》的编辑及优秀师生的采访工作。记录学院改革与发展,近距离感受优秀师生的魅力,用文字展现三全青年积极的精神风貌。

山泉之声广播台

负责学校校园山泉之声广播台及官方网易云平台的运营工作,用最动听的声音,在耳边倾诉最想听的故事;用前沿的音频技术,成就音乐梦想;用最强大的平台,实现传媒热情。

摄像部

主要负责学校各类视频的拍摄和后期制作及官方抖音、快手的运营工作。小镜头,大视野,留下三全记忆。摄制微电影、体验电影剪辑、制作后期特效,在这里用影片日记,记录你每一天的脚步。

摄影部

主要负责学校各类活动照片、宣传图片的拍摄及官方哔哩哔哩的运营。记录日出日落、花开满院的美好瞬间。用相机感受微距摄影的美妙、领悟航拍带来的视觉冲击,拍遍你目所能及的每个角落。